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安雅酒店通过四星级旅游饭店终评现场验收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擦亮、叫响、做实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进一步提升米易县文旅品牌形象,抓好文旅产业发展,在省文旅厅和市文广旅局的关心和指导下,县文广旅局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4308—2010,指导安雅酒店申评四星级旅游饭店。去年12月,米易安雅酒店顺利通过市级初评和省级初评,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于今年4月完成了提升完善,提交整改情况报告后,攀枝花市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向四川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转报申请省级终评。

        72—73日,省星评委办公室委派终评小组,对米易安雅酒店申评四星级旅游饭店进行终评。经听取汇报、专家提问、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查,终评小组一致认为米易安雅酒店在设施设备配套、服务质量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整改成效明显,达到了四星级旅游饭店标准,顺利通过四星级旅游饭店终评现场验收。终评小组随后将检查结果上报四川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