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夏至清凉好读书

——米易县图书馆组织开展夏至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巩固和提升米易县全国文明城市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6月20日,时值夏至,米易县图书馆在图书馆海棠书社分馆组织举办了“夏至清凉好读书”系列活动之“朗读者——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活动。

朗读爱好者们就阅读《共情的力量》分享交流了各自的读后感。书友们表示,入夏以来,天气一直凉爽,一杯香茗一本好书,在环境优雅的分馆与大家共享读书的乐趣,是夏至时节的一大乐事。

6月20日—6月26日,米易县图书馆将与新华文轩米易书店联合开展“你列书目我买单”订单式服务活动。活动中,凡持有米易县图书馆借阅证的读者均可在新华文轩米易书店“借书”,借阅期满后,将所借图书归还到图书馆一楼报刊阅览室,读者不需消费便可以看到自己心仪的图书,所“借”图书由米易县图书馆买单。

下一步,米易县图书馆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更多的全民阅读活动,在全县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新风尚,奋力书写“以文化人,以文铸魂,以文润城”的米易“人文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