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省广电局到我县调研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 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531日,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徐玉强带领省广播电视发射传输中心、四川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专家对我县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米易县融媒体中心、中国广电米易县分公司等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责任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情况进行了检查。

调研组对我县广播电视播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局关于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的决策部署,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得当,查找问题认真,自查自纠细致,并就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