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文旅品牌创建再取佳绩

——米易阳光城康养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全省文旅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米易县文广旅局遵循县委关于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在建设“人文美”米易上下功夫,大力实施天府旅游名县深化拓展行动,持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抓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旅游度假区、4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以及“天府旅游名牌”品牌创建。

2022年初,米易傈僳梯田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四川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近日,我县文旅品牌创建再取佳绩,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攀枝花市米易阳光城康养旅游度假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米易阳光城康养旅游度假区总面积6.2平方公里,围绕安宁河迷昜湖畔,西含龙爪山森林公园,东至贤家旅游新村,北到米易高速路出入口,南临迷阳湖大桥,以景城一体、产城相融三养三全(即养身、养心、养智,全时、全龄、全域)为建设理念,着力打造以阳光康养为主题,融合医养医疗、体育运动、文化风情、城市休闲及乡村体验为一体的宜居、宜游、宜业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米易傈僳梯田、米易阳光城康养旅游度假区分别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大力提升了我县文化旅游品牌整体形象,也为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接天府旅游名县年度复核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着力推进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切实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