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县文广旅局开展 2022 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519日是第 12 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米易县文广旅局组织颛顼文旅公司、安宁明珠大酒店、宁泽阳光酒店、合美壹家酒店、安雅酒店等文旅企业,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主题,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广泛宣传。一是颛顼龙洞”4A级景区云旅游,通过米易文旅抖音平台在景区开展网络直播,导游带领全国游客云旅游,隔空体验颛顼文化和福地洞天的独特魅力,此次直播累计1万余人次观看。二是通过向市民、游客发放《安逸四川》、米易旅游画册及指南、《文明旅游倡议书》等旅游宣传资料,展现米易文旅成果的同时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把文明出行贯穿到生活之中,切切实实做到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三是积极动员引导广大群众关注米易文旅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多渠道加深对米易的了解,并向亲朋好友及外地游客做好宣传推介。四是亿万祝福短信推广,向民众发送手机祝福短信,提高中国旅游日的社会知晓度。五是519日至522日,颛顼龙洞4A级景区医护人员、劳动模范享门票5折优惠,持四川银行文旅银行一卡通消费者享门票8折优惠。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信心,激发了出游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参与全县文化旅游建设,争做文明旅游人的良好氛围,大家表示要争当文明旅游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