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县文广旅局开展 “五一”节“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提高游客和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巩固米易全国文明城市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近日,米易县文广旅局在新山傈僳梯田和颛顼龙洞景区分别开展了以“科学抗疫”和“有序停车”为内容的“五一”节“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米易县文广旅局通过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宣讲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游客有序停车等形式,宣传了旅游礼貌用语、防疫注意事项、安全有序停车等方面的知识和信息,提高了游客和群众的文明旅游、科学防疫、旅游交通安全意识。活动共发放相关资料80余份。

  米易县“五一”节“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是米易县国家法定节假日“文明旅游”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米易县文广旅局将采取有效措施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确保“文明旅游”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