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省广电局调研米易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 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3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黎万恒调研了米易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其桦及市、县文广旅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黎万恒一行先后查看了白马镇应急广播乡镇分平台、白马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网点、广电网络传输机房和县全响应应急广播指挥平台运行情况,现场观摩了应急广播系统的操作演示。

黎万恒对米易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应急广播在新闻宣传、新冠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要管理好,使用好。

下一步,我县将积极探索建立应急广播长效运行维护机制和科学管理体系,学习借鉴各地应急广播长期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应急广播系统在灾害信息预警、政务信息发布和政策宣传等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