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县召开“康养+旅游”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日,在县政府204会议室,县政府副县长袁华嵘主持召开米易县“康养+旅游”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县发展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局、米易生态环境局、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及编制单位成都理工大学代表参会。

会上,县文广旅局对规划编制相关情况进行说明,编制单位成都理工大学代表围绕《米易县“康养+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的发展战略、名牌体系、市场营销、服务设施等方面规划进行演示阐述,参会各部门、乡(镇)结合工作职能及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袁华嵘副县长指出,该规划编制思路清晰,内容详细全面,对米易县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有较好的指导作用,原则上通过评审。袁华嵘副县长要求编制单位结合各部门、乡(镇)提供的修改意见及相关材料尽快修改完善。

编制《米易县“康养+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是认真践行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以及实现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在全面掌握国家及各省市旅游政策、旅游市场需求偏好的基础上,对全县“康养+旅游”资源优势、体系构建、发展方向进行分析布局,以达到合理利用文化旅游资源,促进米易县文化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