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县文广旅局开展清明节“文明旅游爱护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为了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游客和广大群众文明素质,米易县文广旅局在颛顼龙洞举行了米易县2022年清明节“文明旅游 爱护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共发放文明旅游、爱护环境、护林防火等宣传资料7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游客进一步认识到旅游不文明行为对环境污染的严重危害,提高了游客文明旅游、爱护环境的意识。

此次活动是县米易县文广旅局文明旅游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县文广旅局将在随后的节假日中,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好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审和群众文明素质提高营造良好的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