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县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花开四季 相约米易”春之韵系列文化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做实“阳光”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3月15日至3月17日,米易县以“线上宣传推广+线下场景文艺”相结合的方式,在春意盎然的麻陇、普威、撒莲海塔举行“花开四季  相约米易”春之韵系列文化活动。

活动中,身着汉服、彝服的演员穿梭在千年古村落、花山果海之间,《桃花瑶》、《三花吐蕊》《完美世界》《梨花又开放》《姆陇谣》等一首首优美的歌曲,让人回味无限、思绪万千。

本次活动是由米易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文联、撒莲镇、普威镇、麻陇彝族乡主办,县文化馆、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汉服秀、彝服秀、独舞、独唱、组合唱、古筝齐奏、萨克斯演奏等形式多样、内容健康向上的文艺节目,在秀美山川中上演,激情述说米易儿女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示了米易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阐释了全县干部群众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的坚定决心。

花开四季  相约米易”系列文化活动将分春夏秋冬四季展示米易县秀美山川、富饶物产、风土人情,活动优秀节目还将在省、市级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