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信仰之根”

----全民阅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进一步巩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成果,推进全民阅读“七进”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米易县图书馆切实结合“3.5学雷锋纪念日”,在攀莲镇新北社区迷阳水岸小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信仰之根”全民阅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信仰之根”有奖答题,现场阅读、为市民送书,现场办理图书借阅证等活动。小区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参加,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对活动赞不绝口,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图书馆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效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让大家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文化福祉。下一步,米易县图书馆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领域,通过各种形式有效推广全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