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进社区做表率,为民服务践初心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1128日上午,县文广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尚品国际小区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旅游暨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党员与社区群众的互动,加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切实践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中,2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进小区入户走访宣传和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将宣传单发放到群众手中,面对面引导宣传,让群众切身加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巩固中来,同时提高了老百姓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活动结束后,各党员同志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扫,社区卫生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艾滋病防治宣传等资料600余份。

    开展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一方面让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拉进党群关系;另一方面通过加强宣传,让广大群众自觉讲文明、树新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