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你选书 我买单!

米易县图书馆组织开展天府书展馆店融合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贯彻《全民阅读促进条例》精神,按照省文旅厅《关于优化供给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川文旅办发〔2019〕426)以及《全省公共图书馆效能提升六大行动方案》(2020-2022)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作为全民阅读推广重要阵地积极作用,共建书香米易,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米易县图书馆联合新华文轩米易书店,于2021年10月16-17日共同承办了馆店融合系列活动之“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及“小小护书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买什么书,广大群众说了算!只要持有米易县图书馆借阅证便可参加选书“借书”,而所“借”阅的图书由图书馆买单。图书馆秉持“我为群众办好事”开展本次活动,虽然活动第一天在城北天天超市广场举办恰逢下雨,但不少路过群众仍积极参与,挑选自己和家人喜欢的图书。第二日在新华文轩米易书店举办,书店中选购者人头攒动,异常热闹,来自米易中学的4名“护书员”志愿者,有效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图书馆为广大群众荐书、选书。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有效助推全民阅读推广,共建书香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