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北京壹方城团队赴米易开展民宿建设考察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推动米易民宿产业发展,915-16日,县文广旅局对接北京壹方城智汇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省内外12家相关企业赴米易开展民宿建设考察。县委书记蔡君,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代坤宏分别与考察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常委李其桦、县委宣传部部长罗文跃陪同考察,县文广旅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经合商务局、撒莲镇、普威镇、新山乡相关领导参加。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撒莲镇海塔村,普威镇新舟村、独树村及摸鱼沟等民宿建设点位,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座谈等形式,对米易民宿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组认为,米易县民宿产业发展立足长远、定位精准,在硬件配套、软件提升及宣传营销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纷纷表示对在米易投资民宿产业很感兴趣。

通过此次考察,大家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打造具有米易特色亮点的高端民宿品牌,促进米易民宿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旅游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