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书香“沁”人 香飘万家

——米易县图书馆“流动书箱”投入使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米易”,巩固天府旅游名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推动公共文化服务走进基层、服务群众,米易县图书馆在县城河滨长廊、易园设立7个“流动书箱”,供市民随时随地取阅。

9月13日的“流动书箱”旁,一群正在散步的市民将“流动书箱”团团围住,纷纷拿出了刚装入书箱的图书翻看了起来:“现在安逸哦!在这里也可以看书了。”市民表示,流动书箱设置方便市民读书,随手可取,增长知识,提高素质。

    每个“流动书箱”投放书刊20余册,7个共投放140余册,书刊定期轮换。

“流动书箱”的设立旨在让市民朋友从互联网时代“快餐式”碎片化阅读中回归,重拾传统阅读,品味墨香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