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北京玉屏旅游集团赴米易开展文旅资源考察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升米易县旅游形象、知名度、美誉度,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让省外的企业认识米易,了解米易,走进米易。912日,米易县文广旅局陪同北京玉屏旅游集团及江君府餐饮管理公司一行开展米易文旅资源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颛顼龙洞景区、合美壹家酒店、米易傈僳梯田景区、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康养度假区以及梅花园农家乐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全面细致的情况介绍,考察组对米易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考察组在考察过程中对米易县新山傈僳乡中心学校师生代表进行了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通过此次考察,北京玉屏旅游集团及江君府餐饮管理公司一行深入感受了天府旅游名县——“颛顼故里  阳光米易”的风采,对进一步宣传米易形象,促进米易县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