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天府旅游名县巡礼”集中宣传报道 走进米易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4-25日,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旅游报、四川日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组成的“天府旅游名县巡礼”集中宣传报道团队走进我县,了解我县农文旅协同发展成果,感受我县的独特魅力。

报道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体验、听取介绍等方式,先后来到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米易梯田、攀莲镇贤家旅游新村、撒莲镇禹王宫村、米易枇杷生态园、米易颛顼龙洞、鱼米阳光度假基地等重点文旅项目、景区景点以及特色康养村,开展体验式宣传报道。

活动中,各大媒体记者不仅体会到米易夏季的清凉,也感受到了米易人民的热情好客。米易充满阳光味道的瓜果蔬菜、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新山傈僳族充满阳光热情的美酒、食材丰富多样的簸箕宴,以及颛顼龙洞、康养民宿等项目,充分展示了获评天府旅游名县以来,我县坚持走好一三产互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在文旅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果、新气象。

报道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在米易的所见所闻所思,深刻感受了米易县天府旅游名县提升的显著成效和米易人民的热情好客,将把这份感受和热情带回去,将美丽富饶的米易介绍给更多的读者和游客,让他们来到这里感受夏日清凉、冬日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