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县文广旅局开展文旅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汛等工作专项大检查

来源:米易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26,米易县文广旅局领导班子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汛等工作专项大检查,对米易城区文旅市场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汛及场所经营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共检查星级酒店2家(安宁明珠、宁泽阳光),歌舞娱乐场所22

此次检查中,检查人员分别检查了各场所的场所消毒、人员登记、客人扫码、场所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物资准备等疫情防控情况,设施设备、制度建设、物资准备、人员巡查等消防安全情况,防汛物资备、应急演练情况、人员培训、文旅场所周边排洪沟渠清理等汛前准备情况。

检查发现各场所经营情况正常,所有工作人员都接种了新冠疫苗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也存在个别场所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或佩戴口罩不规范,防疫登记不规范,场所防汛物资准备不足的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人员均予以当场指出,并当面告知业主,立即整改,全面做好场所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下一步,米易县文广旅局将跟进检查文旅场所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及防汛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