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增添学习平台 助力党史学习

来源:米易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近日,米易县图书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推出“博看党建云”之后,又推出“超星党建云”党史学习数字资源平台,以更加全面的个性化服务,为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方便。

“博看党建云”、“超星党建云”两个党史学习数字资源平台,运用信息化、数字化手段,为用户提供了运行快捷、使用便利、即时应用的学习体验,设置讲座视频、时政要闻、直播课堂、主题活动等功能版块,突出内容全面性、功能丰富性、形式趣味性、资源准确性,充分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线上学习使用需求。两个党史学习数字资源平台上线了包括党刊、党书、党报在内的上千种党建资讯,还开展了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有奖答题活动。

下一步,县图书馆将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宣传教育功能,继续拓展学习渠道,丰富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助力米易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