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县文广旅局党委吹响党史学习教育“集结号”

来源:米易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县文广旅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吹响党史学习教育“集结号”。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华嵘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米易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宣读了中共米易县委办公室《关于成立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我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

袁华嵘同志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自觉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把握重点,着力开展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利用好“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等学习平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广泛开展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三是统筹兼顾,做好工作结合。坚持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结合起来,要将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有效动力,要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创新学习方式,突出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