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对标找差 精准发力 ——县文广旅局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米易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为加快推进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县文广旅局邀请业内专家对米易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指导。专家组一行先后到颛顼龙洞、鱼米阳光度假基地、米易傈僳梯田、贤家新村等地,现场查看了解米易县文化旅游资源、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为推动后续创建工作任务整改落实,弥补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给予了科学指导,提出了系统的意见建议。同时,专家组还对米易县文广旅局负责创建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相关政策、验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下一步,县文广旅局将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全力冲刺,全面冲锋,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