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县文广旅局2021年“三八”妇女节公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米易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2日,县文广旅局举办的庆祝建党 100 周年和“三八”妇女节 111 周年——“歌颂党  美好生活  魅力自我”公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全县各界妇女2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4天的茶艺和插花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向学员进行了插花、茶艺理论知识讲解与现场演示,并交流互动。学员们兴趣盎然,积极动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选色、剪枝、插花,烫杯、泡茶、续水,将自己对美的理解融合在创作的作品中,一盆盆多姿多彩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一杯杯清香扑鼻的绿茶洋溢指尖。

活动最后,学员们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感悟,大家认为,泡茶和插花培训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增加了生活情趣,提升了优雅气质,将会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米易各行各业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