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县文广旅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7日,县文广旅局党委2020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华嵘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各股室馆负责人列席。

会上,袁华嵘同志通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袁华嵘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归纳总结时指出,与会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重点从6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检视查摆,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讲问题,毫无保留提意见,同时针对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实实在在的表态。会议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有效促进了班子团结,提高了凝聚力,为进一步推动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袁华嵘同志代表班子及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一定要以此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一是会后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结合相互批评意见,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不折不扣地抓实整改。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三是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联系实际工作,增强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