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传递知识 共享书香----米易县图书馆切实加强流动服务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随着阅读文化的日益普及,图书馆作为文化传播和知识服务的重要阵地,其服务方式也在不断创新与拓展。为了推动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有效落实攀枝花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推进全民阅读“七进”工作,近日图书馆对分馆、馆外阅览室及阅读点开展业务指导流动服务,旨在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阅读服务。

  县图书馆对得石镇、草场镇、翡翠湾分馆及岐黄康养中心、兰茵酒店、安雅酒店、闻道中学阅览室等7个馆外点进行了业务指导。通过了解各馆外阅览室(阅读点)在图书管理、阅读活动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有效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提高阅读点的服务水平和能力。

  通过流动服务,延伸了县图书馆服务领域,提高了图书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流动服务也有效促进了全民阅读氛围的形成。接下来县图书馆将继续秉承“读者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将每月有计划地开展流动服务工作,扩大服务覆盖面,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构建书香米易贡献更多力量。

审核: 林秋萍   责任编辑: 唐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