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魅力女性 快乐生活——米易县图书馆组织2024年三八节公益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114 周年,同时更加深入的推广全民阅读,丰富广大女性的文化生活,让女性读者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且有意义的节日,米易县图书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魅力自我 美好生活”公益活动,来自图书馆的“故事妈妈”文化志愿者、女性读者及合美壹家酒店女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线下公益培训于3月8日在海棠书社分馆成功举办。文德教育授课老师的讲座《先懂对方再说爱》拉开了本次培训序幕,老师从数字心理学的角度为参会女性分析了各自的性格,引导大家如何在生活中做到扬长避短。接着经验丰富的插花老师从鲜切花的养护和插花的基本技巧讲起,详细介绍了各种花材的选择、搭配以及插花构图的要点。参与培训的读者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亲手实践,创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美丽插花作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们,不仅学到了心理学知识、插花艺术,还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

  

同时,县图书馆还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云阅读推广平台上同步推出女性风采线上征集活动,通过活动展现健康、时尚、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魅力。图书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激发读者们对阅读的热爱,进一步提高阅读素养,增加女同胞们的生活情趣,提升优雅气质,愿女同胞们每天笑颜如花,做一个魅力气质女性。

审核: 沈治宇   责任编辑: 唐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