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县图书馆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龙腾书海,春满文苑,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有效推动全民阅读,营造欢乐、祥和、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由县文广旅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于2月23日在县图书馆举行。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节日气氛浓烈。不仅有诗词朗诵、古筝弹奏、茶艺表演,还精心准备了闹元宵做灯笼、猜灯谜、新年福到、海底捞月、百发百中等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亲子游园活动。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各项活动,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在活动中体验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收获了得奖的喜悦,在欢声笑语中共庆元宵佳节。县图书馆不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加年味,热热闹闹过元宵活动,而且活动有效促进家庭亲子互动,进一步发挥了县图书馆作为家风家教实践示范基地的作用,同时也为推动构建可持续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文明、和谐新风尚添砖加瓦。

  

县图书馆围绕“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工作方针,不断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关注图书馆、喜欢图书馆,进而推广全民阅读。接下来,县图书馆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民众的文化需求为导向,推出大家喜闻乐见、高品质“文化大餐”,有效满足人民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

审核: 林秋萍   责任编辑: 唐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