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童心童趣迎新年 绘声绘色报新春——米易县图书馆组织开展2024年迎新春惠民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31日,米易县图书馆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本次汇演由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青团米易县委主办,县图书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县文化馆承办,活动既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又是2024年寒假“走进图书馆 快乐度假期”少(幼)儿公益培训活动的成果展示。展演中优美的舞姿、稚嫩的童声朗诵、音色如泉水般清澈的古筝、神龙摆尾的跆拳道、妙笔生花的书画……展现出小朋友们参加培训的付出、努力和收获,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蓬勃朝气,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

  本期寒假公益培训活动由县图书馆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组织,共开设书法、美术、朗诵与主持、古筝、跆拳道等10个兴趣科目、11个班,吸引了来自全县300余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截至1月31日培训圆满完成。

  新春期间,县图书馆将继续围绕春节及生肖龙文化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讲故事、做手工、知识竞答、年俗文化展、特色讲座等新春文化活动,有效发挥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深入推广全民阅读,为全县人民带来一个别具风味的龙年之旅。

审核: 林秋萍   责任编辑: 唐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