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学习拓思路 交流促发展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借鉴其他地区文旅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扎实推进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8日,米易县委、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赴西昌市考察学习。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大石板村、烟雨鹭洲湿地公园、唐园、建昌古城等地,详细学习了解了西昌市文旅产业发展模式、产业运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就做精品牌活动、打造特色IP、探索“文旅+”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组认为:西昌市“古村落+新民宿”“旅游+体育”“文旅+民俗”等成功模式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各乡镇、各部门应聚焦市委“大抓落实年”部署要求,立足资源优势,坚持“景城一体、产城相融、以城带景”的总体发展架构,深度挖掘颛顼文化、傈僳文化等文化资源,进一步加强农文旅体康等业态深度融合,加快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文旅力量。

审核: 许晓松   责任编辑: 王崇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