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交流分享 共谋发展——米易县图书馆举行2023年度读者座谈会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切实为民办实事,米易县图书馆12月29日上午召开了“交流分享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度读者工作座谈会,同时启动了2024年新春系列活动。

  

座谈会上,馆长向参会读者介绍了图书馆2023年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馆藏资源建设、阵地建设及读者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参会读者畅所欲言,对图书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在基础设施建设、阅读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对读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图书馆表示将及时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整改落实。下一步,米易县图书馆将始终坚持“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馆藏资源、空间布局,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让图书馆的服务有温度、有进步。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读者座谈会。

审核: 林秋萍   责任编辑: 唐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