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服务 > 线路推荐 > 县内游

礼遇“三八”国际妇女节 相约游玩颛顼龙洞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颛顼龙洞旅游景区为女神们准备了丰厚福利。节日当天,景区将为女神们送上最高的迎宾礼仪,带领游客巡游颛顼文化广场,朝拜颛顼大帝,并免费赠送祈福丝带。

  颛顼龙洞景区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四项门票优惠政策,一是感恩回馈礼:为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特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推出“感恩大酬宾·六折游龙洞”活动,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4日—3月12日,活动期间所有到景区游览的游客享受全价门票6折优惠。二是生辰免费礼:凡是在3月8日出生的女神凭本人身份证,当天到景区可享受门票免费。三是团队惊喜礼:凡是在活动期间内组织团队38人以上的提前与景区联系,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四是好运祝福礼:3月8日当天,前380名购票的女神,可凭门票在茶餐区领取价值10元的精品礼物一个。欢迎广大游客节日当天到颛顼龙洞景区观光游览。